走入婚姻、生下小可愛是一場意外,我的人生在這一年極速快轉,

身邊的好友常問我:妳幸福嗎?

我總是毫不猶豫地回答:當然幸福囉......

也許照顧個小娃兒沒有想像中容易,卻也從中獲得無比的滿足;

也許他不是我相守多年的初戀情人,卻是最懂得疼惜愛護我的人;

也許離開我深愛的教師工作很惋惜,但停下來休息的機會我也很珍惜;

也許埋首於柴米油鹽的日子很平凡,但平淡之中自有樂趣我感到知足。

這樣安逸無憂的生活怎麼會不幸福呢?

也有朋友羨慕我的生活,直說我過得比較幸福......

但我覺得幸福是一種心理感受,當自己感到幸福就是幸福,幸福是沒有等級差別的。

幸福是何其容易又何其難......

知足就能幸福,但難就難在怎樣才叫「足夠」,不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