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蓮乾媽大人來訪,千萬不可怠慢,一定要四處趴趴造才可以讓乾媽不虛此行!(其實是乾媽逼我的,她說高鐵票很貴,要讓她值回票價,不然大家皮就得繃緊一點啦~~)



走!來企玩囉~~


第一天乾媽大人指定要去坐貓纜,可惜纜車因雨停駛,於是我們一行人只好轉戰淡水。雖然沒辦法坐貓纜一賞夕陽和夜景,去吃吃小吃、吹吹海風也不錯!誰知道我肚子不爭氣,沒兩下就餓了,在捷運上強忍著饑餓,啃手啃腳乾過癮,但是一到淡水我可就再也忍不住了,於是我就被抱進育嬰室喝ㄋㄟㄋㄟ。


ㄋㄟㄋㄟ一喝完就想睡啦,所以我就給它很不客氣地大睡特睡,淡水長什麼樣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,最記得的就是那間粉紅色的育嬰室,裡頭布置得很溫馨,最重要的是冷氣很涼爽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!



第二天乾媽去蘇澳找叔叔了,所以我和把拔、馬麻在家放假一天,睡了好甜好甜的一場午覺。


第三天,麗鳳乾媽很有義氣地請假陪我們去遠企吃下午茶。我們可不是什麼貴婦人,還不是應秋蓮乾媽的要求,說什麼一定要試試高級下午茶,所以囉~麗鳳乾媽和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!馬麻忙著照顧我忘了要拍美食,大家就多包涵。最後眾人對遠企下午茶的評價如下:


秋蓮乾媽:果然名不虛傳,尤其是水果蛋糕,新鮮的芒果加上甜度適中的鮮奶油,真是極品!


麗鳳乾媽:還不錯啦,但是我比較喜歡新竹老爺的下午茶......


漂亮馬麻:雖然我沒空好好品嚐,不過我也比較喜歡新竹老爺的下午茶......


小可愛我:ㄚ達達ㄚ達......(我沒吃,我不知道......)



吃完下午茶,我們就到樓下的童裝特賣逛逛,結果當然就是敗敗敗啦~~


麗鳳乾媽送我的衣服......





秋蓮乾媽送我的衣服......(這件法國製的衣服一套抵三套呀...)



呵呵...謝謝乾媽們對我的疼愛與照顧!


秋蓮乾媽的台北之旅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啦,歡迎乾媽有空再來(...買衣服給我唷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