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—奧莉薇繪本館。她們的藏書豐富,以英文繪本和英文青少年小說為主,另外還有中文繪本、橋樑書、小說、商業管理等書籍。尤其英文繪本的單價都很高,每次都買不下手,奧莉薇繪本館解決了我的煩惱,一本租金只要30元,租借時間為期兩個禮拜,足以把故事講好幾遍了呢!她們會將每本歸還的書都會用酒精消毒,自己借回家時也可以再消毒一次,雙重保障十分安全,完全不擔心小人去啃書。



前幾天到本館逛逛,出了捷運站走了大約10分鐘,就找到了這家繪本館。老實說,書店的規模和我的想像差很多,我不禁在心裡懷疑這麼小的一家店真能有那麼多藏書嗎?進去逛了之後,才了解什麼叫做「 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呀!雖然加入會員就要1000元,我還是二話不說地加入了,還儲值了2000元,這樣就能在一年內借65本書。

儲值還會有贈品唷,她們的贈品是故事卷或一本繪本,因為考量到小可愛還小,再加上書店離家裡有點遠,要帶小可愛來聽故事不太容易,於是就選繪本囉,不過當天贈品書目中沒有中意的,所以店員建議我們可以等下一批書來再選,真是貼心,開始覺得會員費貴一點是值得的!

挑了挑,我決定借了這四本。



除了左下角這本故事內容比較深以外,其他三本都是小幼幼班的程度,特別是右邊這兩本,裡頭的插畫很有意思,把不同質感的材料融入其中,小可愛最喜歡用肥肥手去刮獅子的掌,發出的沙沙聲逗得她樂不可支!



雖然焦距不在小可愛的臉上,但瞧她看書被打斷的模樣多呆呀,一定要秀出來的啦!真的是太可愛了~~



看書?啃書?還是發呆?唉......看來要當有氣質的讀書人還有得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