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早上我被一個奇怪的聲音吵醒......

「喀喀喀...喀喀喀...」那是什麼聲音呀?

是把拔在磨牙嗎?不是!把拔睡得正香甜。

「喀喀喀...喀喀喀...」奇怪的聲音又出現了,到底是從哪發出來的?

咦?!怎麼像是從我懷裡傳出來的?

定睛一看,懷裡的小可愛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......

「喀喀喀...喀喀喀...」Oh...My God!是妳在磨牙嗎,小可愛?

不對,只有兩隻下門牙的小可愛怎麼磨牙呀?莫非小白3號4號冒出頭啦?!

掀起小可愛的嘴唇來檢查一下,果然沒錯,真是可喜可賀呀!

感謝宅媽分享這麼可愛的牙牙記錄表!

為了拍小可愛的上門牙,我們母女上演一場仙拼仙的戲碼。

想不到這小傢伙平常爬得跌跌撞撞,緊急時刻卻能飛速地移動,讓我怎麼都抓不住她。

好不容易在小可愛拔的協助包抄下,終於是抓到了小可愛。

但小可愛也不是省油的燈,硬是左閃又閃,就是不讓我固定她的頭,

嘿嘿...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我還是拍到照片啦!

將將將將~~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小白3號4號......

 

有沒有人注意到小可愛有幾層下巴呀?我家把拔看了可是猛搖頭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