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控窯這個活動是怎麼生出來的呢?話說有一日,我和小蓁麻在msn上開心的聊著:

娘親我:真巧!我娘家在新竹耶...

小蓁麻:真的呀?

娘親我:還有三合院唷...

小蓁麻:該不會有田吧?

娘親我:有ㄚ!有機會來控窯吧...

小蓁麻:那小可愛生日趴就來控窯好了!

於是控窯生日趴就這樣誕生啦~~

不過因為我太散仙,一直拖到最後才訂了日期,結果和芷妍麻的聖誕趴只隔了一個禮拜,不但拉走了人客,還破了芷妍麻要偷偷幫小可愛慶生的局。想到會被芷妍麻海扁,我差點就落跑不辦趴了,後來芷妍麻不但沒揍我,還義氣相挺地抱病參加,真的是太感人了!

控窯當天我真的忙翻了,小可愛拔也被我使喚來使喚去,所以照片真的很少,大家就加減看吧!

catsK1.jpg

認真的男人最帥,土窯就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完成啦!

IMG_1066.JPG

看這專注的背影,真是帥呆了!芷妍拔顧窯燒柴超認真,請大家替他鼓鼓掌。

IMG_1060.JPG

男人在忙,女人也沒閒著唷,小蓁麻一聲令下,芷妍認真督促,眾賢妻分工合作將菜挑好。

anigifK1.gif

接下來我就去當瑪麗亞了,所以祭五臟廟、玩樂和休息快轉帶過......

catsK3.jpg

重頭戲開窯沒拍到,關鍵點切蛋糕拍糊了,只剩下結尾採柳丁,大家不要揍我~~

IMG_1086.JPG

最後來點特別的吧,瞧瞧我家把拔拍照的功力,這幾張我都很愛呢!

IMG_1047.JPG

IMG_1048.JPG IMG_1058.JPG

 IMG_1059.JPGIMG_1057.JPG

IMG_1065.JPG IMG_1094.JPG

anigifK2.gif

趴地就這樣圓滿落幕了,小可愛淚眼道別......(其實是奇檬子不好,哭哭一整天囉~)

IMG_1096.JPG

最後,感謝小蓁麻和樂樂麻的友情贊助,替小人準備了豐盛的美食,真是萬分感謝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