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時代曾做了一隻紙表送給一個男孩,在表的背後寫下誓言:以後我一定要買隻真表給你!沒想到男孩卻先送了我一隻表,因為教育實習需要時常注意時間,於是不愛戴飾品的我,從此手上多了一隻表。

後來,我用第一份薪水買了SEIKO的表送給男孩,實現了我的諾言,那時我深信我和男孩會這樣相愛一輩子。 可惜時間沖淡了我們了熱情,攜手相伴的鐘永遠停在第八年。不過,手上的表始終不曾卸下,即使結了婚生了孩子,表依舊伴我身旁。

表就這樣陪著我走過了五個年頭,直到前些日子表蓋掉了,表針直接曝露在外,不久後表完全停了,不論我怎樣試都不走了。一時心中百感交集,但沒多久就釋懷了,現在的我家庭美滿,日子過得輕鬆愜意,沒道理陷在回憶的漩渦裡。

於是我把表輕輕地放入盒裡,也將對男孩的懷念收藏在心底。我不會忘記表陪伴我的日子,就像我不會忘掉那段青春歲月。

老公倒是很開心表壞了,真是傻瓜,竟然對表的來源耿耿於懷,雖然難忘初戀情人,卻更深愛現在牽手的丈夫,那個疼我入心的丈夫。

現在我手上又繫上了一隻表,是老公送我的。原本我想隨便買一隻就好,誰知老公一進入鐘錶店就指定要SEIKO的Lukia系列,懂得他的心,我也就開心地收下了。緊貼在我左手的表,玫瑰金泛著溫柔的光華,就像我們臉上的笑容一樣,再幸福不過了。

左手上的表映照出我們十指交握的情深,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「攜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。

Prod20081013141809inpix3.jpg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eiko.com.tw/search/index_result.asp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