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好多媽咪在格子分享動物園遊記,我也心癢難耐,想找機會帶小可愛也去給動物看一看,可惜小可愛拔不愛人擠人,所以我的心願一直無法達成。

這幾天洽巧麗鳳乾媽放假,我們當然不能放這美女宅在家裡,於是二話不說地找麗鳳乾媽到動物園走走囉!

因為安威妍麻的分享,所以我們下午兩點半到了動物園,就直接拿悠遊卡購票入園,免去了再排一次看貓熊時段的麻煩。

不料,今天遊客不多,結果我們看貓熊的時段是14:30~14:39,害得我們急忙趕去看貓熊,真是一刻不得閒呀!不過我們挺幸運的,後面剛好沒有其他的遊客,所以能停下腳步和呼呼大睡的貓熊合照。

catszoo1.jpg

我很喜歡貓熊展示館的壁畫,可愛俏皮,充滿童趣,讓人不自覺地想多看幾眼。

catszoo2.jpg

出了貓熊館,我們就在園區裡四處走走,結果遇到了一個跟BOGU可以匹敵的把妹高手,看到小可愛就毫不客氣地又親又抱,讓我不禁感嘆世風日下,現在的小子都這麼早熟嗎?而且都吃重鹹的唷!

catszoo3.jpg

沒想到小可愛也很大方,小帥哥要離開了,她竟然要跟著去,就這樣和小帥哥演了一場十八相送。

好不容易把小可愛拐回來後,麗鳳乾媽提議要在熱帶雨林區前拍照,結果小可愛看那些木雕像見到鬼一樣,害怕地緊抓著我不放,想不到大隻老卻有顆脆弱的心呀!

zooflash.gif

因為園區開放時間只到下午5點,所以我們只能重點式的參觀,我們就去看麗鳳乾媽指定的無尾熊和企鵝。

也許是無尾熊的熱潮過了,所以館區的遊客不多,可以悠閒地參觀拍照。不知是不是因為失了寵,只見無尾熊Q比失神地坐在樹上,像個老頭在乘涼,真的很有晚景淒涼的氛圍,真是有趣。

P1020773a.JPG

P1020793a.JPG

P1020799a.JPG

企鵝館在園區的最裡頭,我們還差點因未標示不明而找不到企鵝館,還好我們聰明地跟著人走,終於順利地看到企鵝了。

P1020808a.JPG

不要懷疑,這是台灣黑熊!他超級貪吃的,一直忙著找吃的東西,只用屁股見客,一點台灣黑熊該有的威武雄壯都沒有,真是敗給他了。

P1020817a.JPG

動物園裡不僅動物可愛,連植物也都讓人十分愛憐,繁花朵朵,繽紛洋溢,春天的訊息四處可見。

我非常喜歡生物這門學科,加上自己後來讀的是語文教育,習得黛玉的一點文心,對植物就多了一份的不一樣的感覺,所以很自然的會去記植物的名字。

彩葉草  非洲鳳仙  醉蝶花

四季秋海棠  情人菊  鼠尾草

catszoo4.jpg

這朵鳶尾花美得令人屏住呼吸,我忍不住就多按了幾次快門,但抓住的豔麗不過是幾千分之一而已。

P1020790a.JPG

小可愛坐在推車上閒得發慌,就拿吸管來把玩解悶,最後當然是往嘴裡塞,而且還緊咬不放呢!不仔細看,還以為小可愛在吹長笛耶!

P1020804a.JPG

今天來得太晚了,沒逛多久就聽到廣播要閉館了,我們也只好打道回府,期待下一次能讓小可愛再多認識一些動物。

catszoo5.jpg

戴了一天帽子的小可愛,回家帽子一脫,竟然變成Q毛了,真是太可愛了啦!

P1020852.JPG

小可愛:其實媽咪和乾媽後來還去士林逛街,我才會戴那麼久的帽子,還我柔順直髮來......33c4b951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