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可愛開始進入冒牙顛峰期,左上犬齒和第一臼齒都冒出頭了,而右上犬齒和右下臼齒也蠢蠢欲動。

iaia5.gif

正式升格當媽已經一年又四個月了,回頭看看,不得不佩服自己,竟然可以和一個小娃兒每天相處24小時至今。

同時,也驚覺歲月不饒人,小可愛已經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嬰兒變成牙牙學語的小人,相信這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會一年勝過一年呀!

【小可愛的五四三】

大人說的話都聽得懂了,要請他幫忙,要用很懇求的聲音說:「拜託~」小可愛就會開心的跑去完成任務。

*超級愛面子。當他不吃飯的時候,只要對他說:「讓OO看我們棒棒棒~」,人家看了他,他就會勉為其難的再吃一口。(不過這一招就只能讓小可愛再吃一口而已。>"<)

*喜歡丟垃圾,一聽到垃圾車的聲音,就會衝去浴室把自己的尿布提出來,然後說:「垃圾!」害得我現在一天要倒兩次垃圾

*換布布的時候會主動幫忙拿尿布,然後自己在床上躺好,等我換下舊布布的時候再將新布布遞給我。

*平衡感奇佳。那天到朋友家玩,小可愛竟然主動要坐騎馬機,2段速也可以自己坐,完全不用人扶,讓我當場傻眼。

*目前最愛的五本書:《米米說不》、《好餓的毛毛蟲》、《吃掉黑暗的怪獸》、《BROWN BEAR》、《POLAR BEAR》。有一天,我無意地唸著:「BROWN BEAR,BROWN BEAR,WHAT DO YOU SEE?」小可愛竟然跑去書堆中拿出這本書給我,這小人真的不一樣了,偷偷地學了好多東西。

*很習慣戴帽子,每次出門會說:「帽帽~」幫他穿戴整齊後,他就會跑去照鏡子,至少要邊看邊傻笑個兩分鐘才肯出門,自戀指數破百。

IMG_1378a.JPG IMG_1579a.JPG

 影像244a.jpg影像229a.jpg

IMG_1533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