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l01.JPG

W1:球
出題者:
Jason媽
PLACE:住家樓下
CAMERA:Panasonic LX3

喜歡看你拿著氣球開心的模樣,彷彿走路都有風了。

一顆小小的氣球就可以讓你大大的開心,

是你讓我再次發現,原來快樂可以如此的簡單。

ball02.JPG

曾幾何時,你那圓滾滾的臉已然消瘦,只剩那烏溜溜的大眼足以和氣球比拼。

ball05.JPG

人是琵琶半遮面,我是氣球半遮眼;嘈嘈切切錯雜彈的琴弦,明明白白透徹視的眼眸。

ball04.JPG

ball03.JPG

知足就是如此吧,一顆氣球就能讓你展笑顏。

 

875328cc.gif 道歉啟事

班長、副班長以及各位同學︰

很抱歉第一次暑假作業就遲交,實因我前陣子身體不適,一直到昨天才把照片拍好,一心希望能趕上繳交時間,無奈昨天小可愛拔需要在家加班,所以我只能在今天哄睡小可愛後趕工。接下來的作業我一定準時繳交,希望大家能原諒我這次的不乖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可愛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