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可愛愛上了戴墨鏡,瞧她一付得意的樣子,真是令人發噱。

glass11.jpg

小可愛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小孩,願意戴口罩、帽子,喜歡吃青椒、青豆,現在連墨鏡都帶得很有興趣。

這樣的小可愛怎能不令我嘖嘖稱奇呢?現在只要一有空,小可愛就會要求:「鏡!」。 然後,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好久好久。

glass01.jpg 

不囉唆,馬上來看小可愛的酷妹日記吧!

我是酷妹一枚。

 glass07.jpg

唉唷,不服氣嗎?

 glass09.jpg 

哈,那我拔下眼鏡裝可愛好了。 

 

glass08.jpg 

什麼叫流行?我就是流行。

glass04.jpg 

千萬不要被我迷倒唷!

glass05.jpg 

我很忙,沒辦法一一回應你們的熱情。

glass06.jpg 

忙著翹腳照鏡子......

glass13.jpg

忙著裝無辜討同情......

glass10.jpg 

最重要的是,忙著阻止我媽咪瞎拼!

glass12.jpg

 各位客倌,格子鋤草結束,若有不周全之處,請看在我完全沒有私 人時間,卻還是努力擠出文章的誠意上,就原諒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