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以前,我就對可愛的嬰兒鞋著迷不已,看到超級巧手卡媽的作品,我的手就蠢蠢欲動,不過拿到卡媽提供的愛心紙型我反而卻步了,因為手作嬰兒鞋看起來實在好困難。

但是心底卻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,督促著我,要我完成這手作嬰兒鞋的夢想。如果自己鑽研太困難,那就找個老師來教我吧!於是幾經尋覓,終於找到有親授嬰兒鞋的課程,就在小千星手作教室

小千星老師青春有活力,重點是老師超級親切的,上課還有美味茶點,一邊手作一邊閒聊,這樣的午後時光真是享受極了。當天上課時間只夠完成一隻小鞋,後來回家再零星趕工幾天後,終於完成我第一雙手作嬰兒鞋。

IMG_3793A.JPG

粉嫩小蘋果真適合春天,希望能帶給同在春天出生的小仙女幸福滿滿。

catsBBS1.jpg

這雙蘋果小鞋也頗受小可愛青睞,直嚷著要穿穿看,不過親愛的,你長大囉,不要像仙度瑞拉的姊姊硬擠啦!等你上幼稚園,媽咪再幫你縫一雙專屬的室內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