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都喜歡縫縫補補的我,看到小千星老師設計的這款迷你小綠盆栽筆袋,我可說是不顧小可愛拔的反對,拼死也要溜出來上這堂課。

漸漸炎熱的初夏,這樣清爽宜人的手作,總是能讓我靜下心,不再浮動,所以親愛的老公呀,你就幫我帶一下小可愛咩,讓我可以有個偽單身的悠閒午后。

P1080906A1.JPG

這個可愛的筆袋,不光能裝筆唷,也很適合拿來裝一些梳妝小物或是眼鏡,還有放縫紉用具也挺不賴的,這樣一個小小筆袋,質樸中蘊藏著華麗感,讓我好生喜愛。

不過,展示小麻豆面有難色,難道我是老王賣瓜嗎?為什麼小可愛拿筆袋拿的那麼不情願呀?!

catspen01.jpg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