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60986A.JPG  


這個藤編作品讓我一見鍾情,即使雙子媽的空閒時間有限,

我還是二話不說立刻就拜Billy媽媽為師。

拿到線和織圖後,我馬上動工,

利用餵ㄋㄟ和小孩睡著的零碎時間,

終於在一個星期後完工。


不過,因為之前打毛線娃娃都習慣將線拉緊密一些,

藤編包也維持這樣的鉤針手勁,尺寸竟然硬生生小了一號,

而且紙線沒有彈性,所以提把處的減針我打不出來,

這時我只能亂縮針,結果就是提把有點兒不平整。

還好,浿浿很賞光,出槌迷你版的包包也挺合她意的,

所以我也樂得不用拆掉重打。


P1160983A.JPG  


但是,浿浿堅持要將剩餘的紙線綁在提把當裝飾,

雖然媽咪我不甚贊同這樣的"搭配",真的很想把它偷拆掉,

不過既然這是要給浿浿的包包,就保留她的創意吧!

 

最後我只能說,我好喜歡這個包包的FU,

我一定會繼續偷時間多鉤幾個的。



 

lin104.gif 


大家評評理專區:


我家把拔見我這麼忙碌,一有空閒就拿起鉤針拼命織,

 於是他就問了:你為什麼要這麼拼呀?

我開玩笑地回了一句:要貼補家用呀!

他竟然說:誰會買你這包包呀?一百塊還不知道賣不賣得出去。



ㄠ嗚~大家評評理,這包包看起來真的這樣沒價值嗎?onion (6)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