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1021A.JPG

 


當初為什麼要上嬰兒按摩的課呢?

不外乎是想藉由按摩的刺激讓孩子更加聰明、更加健康。

後來才發現這些都是附加價值,

在嬰兒按摩中最大的收穫是找到親子間的親密時光。

 

DSC_0310A.JPG

 

DSC_0332A.JPG


 

按摩時,肌膚的撫觸、眼神的交流,在在傳達著我們對彼此的愛。

當一個新生兒可以靜靜地讓你按完全套手法,並露出喜悅祥和的表情,

有什麼比這更讓父母為之欣慰和驕傲的?

 

DSC_0701A.JPG
 

 DSC_0633A.JPG



更棒的是,不但蕎蕎十分享受這樣的按摩時光,

連浿浿也迫不及待地加入按摩的活動中,喜歡幫忙按更樂於被按,

一家和樂融融的景象多麼溫馨,

平日的辛勞與壓力就在這一刻獲得紓解與釋放。


DSC_0623A.JPG

 

DSC_0321A.JPG

 

 

在課堂中,讓我最受用的其實是熊熊老師的一句話:

「按摩是一件快樂的事,不但要讓寶寶感到舒服,自己也要覺得開心。」

這令我明白按摩不是一項功課,

不需要強迫自己,不用感到有壓力,

如果今天累了,就休息一天吧!

有快樂的父母才有開心的寶寶。


DSC_1044A.JPG


熊熊老師的嬰兒按摩課程真的讓我受益良多,

不但在實務上習得正確的按摩手法,

更在課間的理論分享討論中得到許多育兒知識,

就像吃了大補丸,頓時親職功力大增。


很感謝熊熊老師讓我體會到嬰兒按摩是這麼棒的一件事,

我每天都很期待與孩子的按摩時光,更別孩子們一到按摩時間的發亮眼神。


catsmeispa01.jpg

 

 

f052.gif    f063.gif  f060.gif  f054.gif  f053.gif  f051.gif   



熊熊老師有護理師和幼稚園教師的雙重背景,不但人美個性更是溫柔,

再加上風趣幽默的芭樂老師,每次上課總是笑聲不斷。


熊熊老師那兒還有許多課程,我已經幫蕎蕎預約九個月時的嬰兒手語,

有興趣的可以到熊熊老師的部落格:熊熊親子坊   看看唷。


(以上照片皆由芭樂老師提供)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