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帶小可愛出門心中總是五味雜陳......

「好可愛唷......」這是我最常聽到路人對她的評語,此時與有榮焉的我驕傲地快要飛起來了;

但是她總是被猜大了,

三個月時人家猜六個月,六個月時人家猜九個月,

我講出正確月數別人還直呼不相信,直說:長這麼大,真的不像......

每當這時候我都只能苦笑帶過,誰叫她的確是一副頭好壯壯的樣子。

她的營養好連醫生都讚嘆連連,

前幾天帶小可愛去打疫苗順便做健康檢查,我明明請教醫生的是「夜奶」問題,

醫生卻滔滔不絕地說:妳家小朋友長得那麼好,應該ㄋㄟㄋㄟ和副食品都吃得滿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「厭奶」,這樣的體重也夠本讓她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—_—|||...她真的有大隻到連醫生都誤會我要問的問題了嗎?

她只不過頭圍、身高、體重都在百分之九十七而已,哪有大隻......


真的有大隻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