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小可愛在剪髮前幾天拍的照片,那撮長長的瀏海還健在,如今卻......唉!

熟客應該看過這頂帽子,它可是飄洋過海從荷蘭來的,是喝過洋墨水的呢!

 

這頂帽子是雙十節回高雄買的,價格有點小高,是我家把拔買給小可愛的生日禮物。

不過我說老ㄟ,你女兒生日還有兩個多月耶......

唉,我生日還只是臨時買了一盒巧克力充數,把拔你未免也太大小眼了吧!

總之,現在我只能睹物思情,瀏海呀,妳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身邊?

瀏海:不是在此時,不知在何時,我想大約是在冬季~~

(我沒有在混喔,我是真的傷心過頭,精神狀況不太穩定了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