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60225A.JPG

 

小可愛又去上美勞課囉~

這幅油畫般的玫瑰園既簡單又有趣,忍不住就想分享給大家。

只要準備膠水、剪刀、廣告顏料和色紙,還有最重要的主角 —— 青江菜的頭

二十分鐘就能完成一幅很有FU的畫,宅娃兒們一定要來試試看。

 

 

首先,貼上細長的色紙當梗。

 

P1160195A.JPG

 

 

再貼上水滴形狀的色紙做葉子。

 

P1160206A.JPG

 

 

然後,就拿青江菜的頭沾顏料來當印章蓋!蓋!蓋!一朵朵美麗的玫瑰立刻出現。

 

P1160215A.JPG

 

 

這項勞作很簡單,效果又一級棒,

重點是媽咪可以完全放手一邊涼快,簡直就是完美的殺時間秘器。

瞧!是不是每個孩子的作品都很有特色呢?

 

P1160237A.JPG

 

所以,別猶豫啦!

今天晚餐就炒個青江菜,明天拿原本要成為廚餘的青江菜頭來讓孩子揮灑創意吧!

相信小娃兒一定會玩得很愉快,而媽咪也可以翹腳喝茶放鬆一下。

 

 

 

image65.gif

 

 

題外話之一:我怎麼惹怒小可愛的?!

 

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

我只是把沾好橘色的印章放在紙上,

結果剛好"壓"到小姐他最愛的粉紅色玫瑰,

於是小可愛就氣得眼眶泛紅,

雙手交叉,嘟起嘴巴,一副要罷工的樣子,

儘管我連連道歉,他都不領情,

最後老師緩頰小可愛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繼續完成作品。

 

好難懂的堅持點唷,我舉雙手投降了,

不過也有點不服氣,媽咪我比粉紅色的玫瑰還不重要就是了。

tusky (69).gif  

P1160220A.JPG

 

 

題外話之二:難得由媽咪做主的打扮

 

今天小可愛竟然一反常態,靜靜地讓我幫他搭配衣服,

當我幫他換好衣服我都快哭了,

因為,如果天天都能照媽咪的意思穿衣服的話,

那就不會有一堆衣服被塞到衣櫥角落了。

 

catsroseA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