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喝了六個月的全母奶,小可愛終於要嚐鮮吃副食品啦~

因為平常只有我一個人照顧小可愛,為了好餵食,勢必得買台餐椅,

把拔出錢那麼我就出力囉,可是我參考了許多資料卻下不了決定,

因為坊間的餐椅大多都是中國製的,這一點把拔很堅持,所以只好再找找囉......
後來發現許多媽咪在部落格中推薦smile的餐椅,於是我就姑且一試地查尋了它的資料,

結果是臺灣製的,嗯~終於有第一關合格的了,

在細看外觀,質感很不錯,而且安全帶是五點式,可以防止小朋友爬起,感到底座也十分穩固,

因款式不同價格則2050~2150不等,似乎不算貴,所以就決定買這台啦!

因為職業病也是因為有些反骨,總覺得女生不一定非得用粉紅色不可,

所以就選擇了這款綠色典雅條紋...

一早貨運就來了,還沒上班的把拔就自告奮勇地說要組裝,我當然是欣然答應囉...



椅子下方有吊籃可以放雜物



座墊是防水的,十分好整理,但是就是不透氣,小可愛坐上去就猛冒汗......



不過整體上來說還是很不錯的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