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買比較特別的故意書給小可愛......

看到不少專家建議可以買會發出聲音的書給小寶寶,

所以鎖定了上人出版社的幾套書後,我就到附近的一家親子書坊去看看。

這家書坊小小的,卻很溫馨...

因為有親切又專業的老闆娘和三隻可愛的狗狗--橘子、柚子和棗子......

三隻狗狗都很熱情,喜歡繞在我們身邊打轉,

很少見到小動物的小可愛更是新奇地盯著牠們瞧,一點也不害怕!

於是我就放著小可愛跟牠們玩,自己上樓尋寶去......

找了一會兒還是找不著我要的書,乾脆直接問老闆娘,

結果老闆娘說我要的這一套幸福城堡有聲書剛剛賣掉,

原本希望她幫我加訂,我隔天再來拿,

但老闆娘說這套書很重,我帶個小奶娃一定扛不回去,

所以她就很貼心地在隔日到貨時幫我送到府,好感動呢......

重點是這套書定價4500元,網路價最便宜也要2490元,

結果在這買只要1915元耶......真的是「足甘心」!



這套書總共有六本,每本有五頁,

每翻開一頁就有立體圖案跳出來,還會有「配音」唷!

小寶寶特別喜愛這種色彩鮮艷又有聲音的書......



內文有中英文對照,還有簡單的英文單字....



可是小朋友妳也太沒氣質了吧......

不看書,只顧辣手摧花,嗚嗚~~這是新書耶!請手下留情....



請放過可憐的大象吧......沒了象鼻哪還是象呀......


在一番兵荒馬亂的試讀後,

我的感想是--

的確是一套很吸引孩子的書,

但我家的小可愛似乎破壞多於建設,

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幫動物們「收屍」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