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人兒都是啃書蟲,非得買些硬皮書備戰......

這套立體翻翻書總共有四本,製作得非常精美,每一頁都有可愛的驚喜,



像《小雞查理》這本書就是要幫查理找牠的兄弟姐妹,



查理的兄弟姐妹有沒有在這顆蛋裡呢?有沒有?



喔喔......不是小雞查理的兄弟姐妹......

呵呵...小可愛一聽到「 有沒有」就會很開心,她會很期待翻開這些小機關。








這套是平面的翻翻書,雖然沒有立體圖案會跳出來,

但是插圖非常可愛,而且完全不怕小可愛的毒牙和辣手,

是媽咪沒空陪小人時可以丟給他們自己玩的書!




這套夢幻甜心的特性就是亮晶晶......

這四本閃亮有趣的亮片書是小傢伙愛不釋手的寶物,

也是我可以很放心讓她自己看的套書,
不怕口水不怕手汗,是居家旅遊必備的良方...(怎麼周星馳起來了...)



書的OS: 來吧...寶貝!我不會抗拒妳熱情的吻.......

以上這三套分別是上人文化和信誼出的,價格非常便宜,有興趣的馬麻可以到書店找找唷...

如果到親子書局應該會有更好的優惠呢!


接下來這套阿尼豬就比較貴啦...

五本厚紙板書+DVD影音動畫+五本英文翻譯小書原價1800元,

老闆娘優惠1200元賣給我,我二話不說就買了,

結果在網路竟然有人賣420元......

雖然網路上缺貨了,但還是很心痛,

不過沒關係,因為這一套是小可愛最喜歡的書,

當天下午她就靜靜地躺在我臂彎裡乖乖聽完五本書,很神奇吧!



這套書是有關生活教養的繪本,主角是一隻名叫阿尼的豬和一隻叫作吱吱的小老鼠,

阿尼豬的一言一行都十分貼近小寶寶,會成為小寶寶的偶像,

讓小寶寶跟著阿尼豬一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。

晚上小可愛就跟阿尼豬一樣,自己拿枕頭來睡覺覺,真是有效呀!(買貴而自我催眠中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