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ace13.JPG

W2:表情
出題者:
wisebaby
PLACE:家裡
CAMERA:
Canon 5D +50mm

孩子的情緒總是直接,

一顰一笑都是真誠;

開心就放聲笑,難過就大聲哭,

如此的瞬間神情是我們一生珍藏的回憶。

face08.JPG

凝視

孩子,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

是否如同你的眼睛般黑白分明?!

face09.JPG

即使看不到你整個臉部的表情,

但是從你的眼神我就可以知道芭樂的好滋味。

face11.JPG

專注

睜眼看,定睛瞧,

網路的花花世界多奇妙。

 

face12.JPG 

口渴

多喝水沒事,沒事就要多喝水。

 

face14.JPG

你在想什麼呢?

這表情讓媽咪猜不透你的心。

 

face15.JPG

嘻嘻...不好意思!

我知道我很可愛,

你這樣一直誇我,我會不好意思啦!

 

face16.JPG

嘟嘟嘴再加上帶著笑意的眼睛,

你一定不知道這樣的你有多可愛。

face10.JPG

哈啾~

是要感冒了嗎?

還是誰在講我壞話呀?

face17.JPG

即使對焦錯誤,

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,

因為小可愛的微笑真的太迷人了!

 

拍攝後記:

孩子的表情千變萬化,讓人看也看不膩,但是也因為變化多端,所以要抓住最棒的瞬間表情就變得很困難,常常都糊很大。我好愛下面這張的表情唷,但是好時機一錯過就不再有了,只能看著模糊的影像空遺憾囉。

face07.JPG

 

 

onion (6).gif 什麼?我又遲交作業了!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腦殘,先是腦殘的認為昨天才是截止日,接著又腦殘的以為陪睡不會跟著睡著,於是就造就了遲交作業兩天的悲劇。怎麼會這樣咧?人家真的很有誠意要好好寫作業的。我決定了,之後的暑假作業我一定要在週末完成,不會再拖到平日才寫,相信這樣就一定可以準時繳交作業了,加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可愛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