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起來看到小可愛的臉紅紅的,她的蘋果臉乍看之下挺可愛的,其實是大事不妙了,

她敏感的皮膚又作怪啦......



下午帶她回外婆家時,媽咪看到她發紅的臉頰害得我著實被唸了一頓,

媽咪說一定是我沒有把頭髮綁起來,頭髮上的髮垢才會引起她的過敏。

冤枉呀~~~我都有把頭髮綁好,也盡量避免頭髮磨擦到她的臉,

誰知道還是讓她的臉紅通通了呢......

這時媽咪二話不說,搬出了土方— 茶葉水,雖然半信半疑,

但是老人家一片番好意也不好忤逆,

所以沒說什麼就這樣看著媽咪用紗布巾沾上茶水,

然後輕輕地擦她臉上紅腫的地方,說也奇怪,才一下子的功夫,

小可愛紅腫的狀況果然好轉了耶......

看得我目瞪口呆,心想:老祖先的智慧果然不容小覷!



可惜在台北沒辦法隨時都有茶葉水,但是也不敢擦醫生開的藥,

因為裡頭含有類固醇,擦多了怕影響小可愛的發育,

後來在我多方探問之下,終於找到了一種藥膏既不含類固醇效果又好,

而且十分平價,有了這條藥膏總算解決了小可愛蘋果臉的問題。

意外發現這款藥膏對紅屁屁也很有效,一條藥膏解決兩個棘手的問題,

讓我覺得真是物超所值呀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