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帶著小可愛回娘家,好讓難得放假的媽咪含飴弄孫一下。

雖然娘家離高鐵站只有五分鐘路程,卻依舊維持著純樸的鄉村模樣,

正值插秧季節,隨處都可以看到農忙的人們,

這種忙碌卻又寧靜的景象在高樓矗立的台北是難以見到的。
很開心陪伴著我二十七年的故鄉維持著他一貫的風貌,

好讓我累了、倦了的時候,能有一塊淨土可供我喘息休憩。

回到故鄉,就像遠行的游子回到媽媽溫暖的懷抱,

所有紛亂的情緒都在此刻得以抒解釋放,暢快不已!






難得能看到如此綠意盎然的景色,所以在傍晚時分就帶著小可愛出門散步。



瞧!這個外婆年不年輕呀?

其實是保養的好,媽咪最棒的地方就是開明,

她總覺得孩子長大了就要對自己負責,所以關心孩子卻不擔心孩子,

我想這就是她為什麼能一直保持年輕的秘訣吧!

老實說,我還一直對別人說我媽三十八歲咧...

不是說謊,而是直覺的就說出這個答案,媽咪在我心中就是那麼年輕!



不知道是餓了還是無聊,小可愛開始啃起推車,

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,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。

怕小可愛太累,只走了三十分鐘就打道回府了。

回到家的小可愛還是不能休息,因為我興致高昂地要再幫她多拍幾張......



一開始小可愛還東滾滾西爬爬地耐著性子給我拍,

沒多久她就變成了下面這副懶洋洋的模樣了!



小可愛的OS:馬麻...你還要玩多久?



小可愛繼續OS:嗚嗚...肚子餓餓...

瞧她可憐的模樣,真叫人憐惜,雖然她已經開始嗚嗚叫了,

我卻只顧按快門,這樣會不會太狠心啦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