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可愛不知吃錯什麼藥,白天明明就睡不到一個小時,下午又跟我出門買菜,照理來說應該會很累,然後早早就想睡了,可是這個小妮子到了九點就寢時間還不睡,時針指到十依舊活力充沛,眼看就要十一點,小可愛還是沒有一絲睡意。


為什麼我家的小人兒在颱風夜會這麼high呀?外頭斜風細雨,不時傳來狂嘯怒吼,而我們家小可愛卻無懼雙眼颱辛樂克的肆虐,只見她東玩玩西咬咬,在手邊可以把玩的一樣也沒放過。小可愛在颱風夜裡什麼都做,就是不睡覺,真是苦了我這陪睡的媽!



為了哄小可愛睡覺,我可是用盡一切的方法,可惜都沒用,就連喝ㄋㄟㄋㄟ這個終級絕招也失效了,於是我只能宣告哄睡革命失敗。既然小可愛不睡,我也沒得睡,所以我就拿起相機來蒐證,免得她長大有黑眼圈來怪老媽我,照片能證明黑眼圈是小可愛自己造成,誰叫她這麼晚還不睡!

呵呵......來猜猜看小可愛到底玩了多少樣東西吧,猜對有小可愛的香吻一個唷!! (或者要小可愛麻的香吻也是可以的......^  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