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掙扎了很久,終於決定讓小可愛滿屋子爬,於是跪在地上擦地板、消毒任何小可愛摸得到的地方等工作,就成了我每天的例行公事。

原本只在床上活動的小可愛,到了地板上猶如進了大觀園,什麼都好奇,什麼都有興趣,地上的一粒砂都讓她玩味許久。

這時就要考驗我的容忍力,當小可愛抓起東西來啃,我必須抑制自己想阻止小可愛的心,還要在心裡不斷自我建設,只要東西是乾淨清潔的,就放手讓小可愛去玩吧。

既然決定放手,就讓小可愛在這冒險王國盡情探索,給小可愛最大的空間自由發揮。現在姑且來看小妮子她怎麼發揮吧......

這樣吃糖才是王道!

步驟一:張大嘴巴

步驟二:緊咬不放

步驟三:用手輔助

步驟四:細細品嚐

小可愛呀,看妳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,讓媽咪了解了一句話,那就是––辛苦耕耘的果實是甜美的!不過,媽咪想跟妳講,不用那麼麻煩也能吃到很甜很好吃的糖果耶...

殺人不眨眼

由於過程太過血腥,所以只能讓各位看殘骸啦!

短短五分鐘,小可愛就宰了一隻公雞和一隻小貓,不但手段凶狠,作案手法也十分乾淨俐落。更可怕的是,整個案發經過小可愛都保持冷靜,待刺殺任務完成,不管身邊大叔大嬸的尖叫聲,顧自地帶著一抹微笑從容離去。

我從來都不知道小可愛的身手如此俐落,爬上爬下,東爬西爬,完全難不倒她,但是卻難倒了我這顆脆弱的心啊!

雖然讓小可愛在地上爬我得更費心,但也不無好處,自從小可愛在地上爬爬走之後,小妮子她可是天天八點不到就去夢周公了,所以我晚上的自由時間就變多了,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。

 

再來看一次小可愛精彩的吃糖新技法!

歡迎大家來到小可愛的冒險王國,小可愛的驚人之舉持續放送中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