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可愛的肢體協調進步恨多,會做許多高難度的動作,其中就屬這蹭屁股最特別了。

第一次看小可愛做這個動作,我還以為小可愛屁股癢不舒服,想把他抱起來檢查尿布。

誰知道一把她抱起來,她就大哭抗議,我只好再把她放回去,小可愛竟然和著音樂繼續蹭屁股。

這時我才知道小可愛是在跳舞,真是太可愛了啦!

平常小可愛只要看到我拿出相機要拍她,她一定狂奔而來,沒想到今天她竟然無動於衷,繼續認真的跳著舞。

結果我錄了一陣子,小可愛就起身到我身邊。原來她是要來檢查我的成果,小可愛真的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。

這絕對是今年最潮舞步,大家趕緊來瞧瞧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