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可愛已經沒去"上班"一個月了,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白天不是陪小仙女玩,就是去外面吹風散步,日子過得輕鬆自在。

P1100333A.JPG

最喜歡的休息活動就是撿石頭,然後將石頭丟進小溪裡,噗通一聲漾起陣陣漣漪,逗得小可愛自己呵呵笑個不停。

P1100117A.JPG

當然這身尖端時尚的裝扮也是小可愛自己一手打造,我們母女倆常為了要穿什麼衣服而吵架,小可愛品味有時我真不敢恭維呀!

catsnb01.jpg

不過宅在家的小可愛可沒閒著,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,生意做很大。除此之外,小可愛還會按三餐打電話回高雄請安,把阿公奶奶哄的服服貼貼,已經是個電話達人。

catstalk01.jpg 

總之,最近的小可愛過得很快活,輕輕鬆鬆就減了一公斤,害我被小可愛拔念被外婆罵,因為小可愛又開始吃得很隨意了,不過我是冤枉的,小可愛他就真的不愛吃咩。

以上報告完畢,小公主召喚我去陪玩,我要去當女傭了,有時間再和大家分享小可愛的爆笑語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