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把拔砸錢買了一台EOS5D,所為何事?還不就為了拍他的寶貝女兒...

以下就是把拔的作品



笑得超開心...小白1號2號終於入鏡!!



手手好吃~~



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..



把我照糊了,生氣唷......



看我的軟骨功,輕鬆吃腳腳~~



看我飛呀...



吃固齒器也可以很憂鬱......



我會坐囉...

這些照片證明了兩件事,

第一、這的確是臺好相機!

第二、女兒果然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,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