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以久的玉兔下凡來搗亂趴終於圓滿落幕了~~

 

首先要感謝主辦人妍妞麻和小蓁麻,真是辛苦妳們啦!雖然這次小蓁麻因身體不適而不克參加,不過等小蓁麻調養好身體一定要再辦趴,好讓我一償宿願見見小美女小蓁唷!

 

上次的綠風趴地沒跟著,只能看著照片「聞香」,這次終於能跟了,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這次趴地非常大一攤,趴地前一晚我還花了一整夜來復習每個參加趴地的小人兒,深怕趴地當天叫不出個名。

 

這次開趴的地點是樂雅樂頂好店,交通十分方便,出了忠孝復興站的14號出口就可以看到樂雅樂的招牌囉!

 

不過怎麼也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,空盪盪的座位有點寂寥,還好不久後,大家陸陸續續抵達,我一一叫出小人兒的名字,初次見面的陌生感立刻一掃而空,真是不枉費前一晚的惡補呀!

在一陣寒暄熱絡後,開始要享受美食啦!畢竟先填飽肚子,待會才有力氣交際應酬嘛......

這時小可愛很識相地夢周公去,所以我才能好好拍下餐點,並輕鬆用餐。

我家把拔就吃這道,賣相不錯,但口味普通,反倒是配菜沙拉爽口好吃多了。

哈...這道是誤送的,還好我只顧著拍照,要是吃錯人家的餐點那就糗了!

看起來很美味,不知道是否真的好吃?有吃到的媽咪或爸比麻煩補述囉......

這道牛排真的「難 」吃!是難以處理,也是難以吞嚥,沒兩下子,我的手和嘴巴都好痠。

後來我家把拔還向服務生要了鋒利點的刀子,他說這是另一種的抱怨......

 

吃飽喝足後,好戲上場了,眾家小人兒要出巡了!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場盛會,於是我硬把還在睡的小可愛挖起來,想當然小可愛的心情一定好不到哪去,一直往我懷裡鑽,就是不肯露臉。

盧了一會兒,小可愛終於清醒,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小可愛開心地四處交朋友囉.......

小人兒就這樣被抱著四處拍照,場面說有多熱鬧就有多熱鬧。不能免俗地要來拍團體照啦...

但是人員眾多,畫面真是難抓得好,就請大家多擔待些囉!

接下來要頒發最佳造型獎--迷朦眼兔兔顏滾滾、大耳福氣兔Daniel、粉紅尾巴兔宥宥。

獎品是小可愛麻的香吻一個,歡迎勇敢來領取!

 

最後復習一下所有與會的可愛小玉兔吧!

帥氣BOGU   可愛王子宥   愛笑Daniel

斯文小安安   福氣小辰辰   型男小石頭

還有還有......

穩重的鎧鎧   害羞的大辰辰

再來再來......

電眼顏滾滾   活潑ㄚ寶妹   氣質芷妍妞

個性酷妍妞   美女Tiffany  裝乖小可愛

這次趴地唯一的小缺憾就是沒有機會跟大辰辰多認識,希望下次可以讓小可愛好好跟可愛的大辰辰玩。於是,盛大的玉兔下凡來搗亂趴就在一片歡樂中結束啦,期待下次再相會。

 

酬賓活動,額外收錄漏網鏡頭......

漏網鏡頭一:一山還有一山高

 

漏網鏡頭二:醉翁之意

 

漏網鏡頭三:非禮勿視

 

漏網鏡頭四:「球」之不得

 

漏網鏡頭五:有志一同

 

漏網鏡頭六:大辰辰唯二照

還想再看嗎?趕快到其他媽咪的格子吧......

顏滾滾媽咪
BOGU媽咪
芷妍媽咪上集  下集
阿寶媽咪
妍妞媽咪上集  下集
㊣Tiffany&Daniel媽咪
大辰辰媽咪  
小辰辰媽咪
小石頭媽咪
王子宥媽咪
鍇鍇媽咪     加映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o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